Sunday, March 29, 2009

悲欢离合...

3月29日...(日)...初三...酉癸

今天很早起身...
也不算很早啦...
6.30am...
到广东义山...
要到清明了...
所以跟着爸爸去拜拜...

大约7am抵达...
只是简单的"拜拜"...
没有逗留很久...
8am 就回了...

经过Dataran Merdeka那里...
看到很"红色"的"蚂蚁"啊...

吃了早餐....
回到家...
弹琴打发时间...
很快...12点要到了...
文 迟来...
then 去洁莹家...
载她...途中差点撞...=.="
pa pa...

音乐室...
看演唱会录影...
吃东西...
玩游戏...
很鱼啊... !!!
脱脱脱...
竟然那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不过也好啦...
至少...
能引起我的兴趣...
让研究工作有个特别的例子...
hehehe...

过后...
就很sienz liao...
还好...佳仪她...
主持功夫好...

在最感动的时刻...
我并不在音乐室...
和淞在外散散心...
很谢谢他陪我...

慰劳宴结束后...
并没有很快离开...
也许是为了等朋友吧~
总想要呆久一点...
拍了一些照片后...
离开...

跟kioko他们...
到Kepong...米雪吃一顿...
五人RM21?...
哈~原来是他讲错...RM37.4
过后去honey`s hse...
呆呆载我回...
thx a lot...^^

心情还是down 的...
又没人在家...
可以发泄一下咯...
楼下又摆宴会...
吵!!
唱完歌后...
冲凉后...
总结今天的东西...

>>>心情是down的...
>>>但有不错的收获~~
虽然我讨厌那种无聊的游戏 !!

3 comments:

kio♥ko said...

sowie ar..
men4 dao4 ni3..
everything jiayou after this..
=) friend4ever.

Yatszu said...

傻佬,其实是你陪我啦!谢谢你一直的配合,我懂你知道的.谢谢.我很久没像那天那样唱歌了..所以我觉得你那天听到不是我进步了,而是我心很空,什么都不管就唱了.

Skywalker said...

To yatzu : wat 配合啦...讲到酱...也许就是因为你心空...所以听起来...就自然很多...好听很多...没有骗你的啦...还有那个时候是我叫你陪我上厕所的wor....

To Kioko : 其实不是游戏闷啦...是我的心闷罢了...erm...下次再去辣辣酸酸脆脆的tou fu po...很好吃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