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可怕的梦~~

3月20日(星期五)

没有工作...
没有上课...
呆在家里...

下午和哥哥到cc去...
过一下...cc 的生活...

5点多...回到家...
看"人间"...很好看leh~~
astro wa tv channel 315...
5pm~6pm, 11pm~12am(重播)...
很有意思的...要多看噢...

下午7pm...
去打羽毛球...
starplus...

晚上...载哥哥回hostel...
然后回家...

和心里想的一样...
果然在晚上下雨...

但...
在这个晚上...
我梦到...
有尸体在我房间...!!!
而且有血迹和尸体的汁...
很wai lo...
我又一个人睡oh...
吓到我睡不着...一直到天亮...
很恐怖的leh~~
还好没有想太多...

很久都没有梦到酱的梦了...
难到这意味....
将来的事?
未来的事?
不知道啦...
梦和现实能符合的吗?
对这个梦...
我不希望出现在现实中...

2 comments:

said...

Watlao...
have a little zha dao lo...Your dream..
so wai....haha..
sometimes the dream would be reflect what you think..haha

Skywalker said...

真的很恐怖的leh~~...到现在我还没试过...自己一个人关灯睡觉...每次自己一个人睡都开着灯...有点害怕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