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90周年校庆...再见中华母校...


3月13日(五)

今天一早起来...
就下起雨来了...
今天是我们学校90周年校庆日...
身为表演者的我..
要早早去学校做准备工作...

由于下雨...
爸爸载我去学校...
遇上塞车...
原订于7.00am到学校...
但7.35am我才到校...

.....
.....

突然间很想哭...
伤心事不提了...

还好唱歌能把一些情绪发泄出来...
不然真的很难忍...

练完歌后...
我们吃早餐...
换衣服, 化妆...
最后就在等待中度过了...

外面还在下着雨...
不知道是配合我的心情还是什么...
等待的过程中...他们都对我...有说有笑的...
心情有好转...

大约...10多11点吧~~
终于都到我们了...
算是最后一次表演了...
都将自己最好的表现出来了...

原本约好去看戏的...
但因为...大队关系...
(共有...
阿邰,奕盛,洁欣,Kioko,罕恺,汉營,肥恒,俊文,
志良,荣江,&me...& 陈老师和她的两个儿女...)
所以就去肥恒妈妈的档口吃东西..
老师儿子好笑咯...
站着不动...很久一下...大约20分钟左右...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讲下...吃下...笑下...
大约2.30pm...买单...走人...
老师请的leh~~
然后就和俊文& 老师道别...
去汉營家...

看不能说的秘密...
第一次看完整版的...
很好看leh~~~
如果我是叶湘伦...
我一定也会爱上路小雨...
而且我也超喜欢secret这首歌...





anyway...谢谢汉營让我有机会看这部电影...
tqtq...

大约5pm...
我们去放风筝...
这是我买的风筝...






好好玩leh~~~
志良把纬娴的风筝...
挂在树上...
拿不下来...

大约7点..
我们就回了...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
罕恺载我到...starplus羽毛球场...
和我爸meet...

在回家的路上...
天空出现了那美丽又圆圆的月亮...
我在想...为什么心情没有月亮酱圆满...??
是否是月亮已抢走我们心中的"圆"呢...??


5 comments:

Yatszu said...

真的不懂怎样讲,那天本来想跟大家吃的.荣江说他要先回,永台载,治恒说要看戏,听玮闲说她好像有补习.所以我就以为大家应该不会吃的了..结果..真的无言也,我那天一个人搭车回家啦!讨厌到死..y always like tat de!!

said...

你又不要等到大家确定了你才走。

why you always like that de?

haha....next time la...ok ?
dun be too sad lo....

Skywalker said...

313...都不懂是不是好日子的...校庆在这天举办...他们是否有推算过?...以我看来...那天并不适合办校庆...月圆的时候...人类的情绪会有很明显的变化...

Yatszu said...

>>肥良:我就是确定以上的人不能去我才走的..不过算啦,这不是第一次.距离,应该是个问题.下次吧!

>>skywalker:哈哈..又变回风水师?

Skywalker said...

没有变啦...一直以来都是酱...月亮的影响力...也是没有停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