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就像当了医生....

昨天有个朋友来我家...
不是来玩的...也不是来坐坐的...
是来给我爸爸针灸的...

他没有什么病的...
因为在网上看到针灸能增高...
所以经我介绍...
到我家来给我爸爸针灸的...

爸爸第一眼...就觉得他不会矮...
可能环境不同吧~~在外面看起来会有矮的心态...
而在我家...
我才高他一点...爸爸却和他同样高...haha

爸爸先泡茶请他喝...
讲了很多中医的理论给我朋友听...
原来他是第一次看中医的...
所以要给他对中医一个好印象...

过后...
我爸叫我给他把脉...
当时的我...觉得像是自己是医生一样...
有一点中医知识的我...
把完后...便告诉我老豆...
基本上和他把的...有80%一样...
haha...还需努力啦...

我朋友他...因常开夜车...肝脏...虚弱...
心脏也有点虚弱...
最后...
我爸爸说要给他补气...
要以针补气...
4针...
原来文哥...他很怕针的~~=.="
都来了咯~~
我爸叫我帮他针...
是有点紧张和恐惧...
因为他是我朋友leh~~
想起我当初...不选择读心理学..
改读中医学...
已经决定要克服这些心理障碍...
所以这次...我变勇敢了...
帮他针了一针...
但是...对不起啊...文哥...
我的那一针...会比较痛啦...
那一刻开始...
我有一股很强烈的感觉...
那就是...以后我当了医生..
保证不会再给病人痛苦的!!!

5 comments:

said...

能喜欢做到自己的东西的同时又能帮到人。。真好。。。能帮人针灸真的有酱爽吗?好啦,好啦。。。如果你真的作了一生,我就给你帮我针灸啦,不过要免费。哈哈哈哈。。。=.=

said...

医生= 一生 。。。 不好意思。打错

Skywalker said...

好啦...免费啦...第一次免费咯...哈哈...医生= 一生= 奕盛...haha...my "father"...

Yatszu said...

你一定可以的!!从前说可以,以后就要可以.支持你,加油!

kiM said...

针灸针的可以让人长高哦??
那我也要了~
找一天你要帮我针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