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3+8+3+9 = ??


8/3/08 (日)

很不同的日子...
三八妇女节??...woman瓦是...
今天本来是有做工的...
但是约了某某某出来...
找工wor...应该是"陪"他找工啦~~
hehehe...
但是...

等到2点多...才在Kepong Jusco meet...>< ...
由于是星期日嘛~~Jusco 多人到爆...
我和那个姓肥名叫良的人....就开始在jusco 找工咯...
但是对我这种有野心的人...叫我做waiter, chicken helper wor...
你讲leh??...争论料很长时间...和肥良决定去问问看咯...
结果...没有找到一个part time job ah~~
all full time de....
而且没有的做短时间的...
至少要做4 个月... haiz...

then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那个肥良啊...aiyo... 为料省钱...带买我跑去试吃的地方...=.=...
吃吃吃... 拿了又拿...(肥良罢了)
我可没有酱厚的脸皮...
最后... 也不是填不饱我们的肚子...
去"欢喜地"吃了一顿好的...
讲下讲下...5pm了噢...
反正.... 回家也很显咯...
就酱去了肥良家...
在他家...还好啦...
虽然没有东西玩...
但至少有给我听到几首好听的旋律...
Enchanted waterfall...Indian Se...& Spring...
i like it...
very much...

然后在他家..
看星光三班最后一集...
刚巧...永邰讲要来噢...
冲完凉出来... 永邰就到了...
我们过后就玩Doraemon...大富翁...
突然...汉營就call 来...
叫我们去他家...
锦进在他家...没想到咯~~

肥良姐姐有好笑咯~~
一直在模仿阿邰的声音~~
给她炸到咯~~

大约12pm...
我们便去了honey`s hse...
honey和锦进在看<不能说的秘密>...
听说honey 看料 N 次~~够夸张!!
在他家...帮汗營推推一下脚...
按摸过后...应该是有好一点啦~~

讲下讲下...2.30pm 料...
then我们三个便回肥良家咯...
睡觉咯~~
那个爱玩的肥良又发赌隐...
一直叫我和邰玩...绰大帝...
原来邰不会玩的...
不知不觉...zzZZ

3月9日(一)

今天不懂什么日子? 好像是放假咯...
他们全部没有去上课...
一大早..."铃铃铃"...
吵到死...
肥良的闹钟给我按掉料...
过后我们懒洋洋地起来...
梳洗后...才发现...原来闹钟快了半小时...
他...马...的

then ...
我们又到honey`hse...
载他们一起去吃早餐...
早上天气就有点阴阴的...
冷风一直不停的吹着...
有点凄凉的感觉...

由于邰约他班的同学去筹款..
我就在肥良家呆着咯~~
so sienz leh~~
睡觉咯~~
一睡就到2pm...
哈哈~~

....
....

俊文过后来载我们去吃...
先去文具店买水彩用具...
才到漫画店看书吃东西...
柯南好看leh !!
过后我请他们吃东西咯~~
开心就好!!

RJ说要和我们吃晚餐~~
就陪他一起吃咯~~
在这之前...肥良到我家先...
阿文就回他家咯...
他不想驾车=.="

大约7.30pm...
荣江就来我家载我们...
奇怪的是...我们又去回拿间漫画店吃....
我第一次看漫画看酱久...

原本有看戏的...
最后没了...
于是...RJ就带我们去Carefour买东西...
long 料半小时酱...
就回料...haiz...
有点sienz lo...
但有很多废废的小事...还算是不错啦!!
不错的一天...蛮充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