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I Love Badminton....

10/4/09...FRI

其实我很爱打羽毛球...
从小时候到现在...
都还是很喜欢这项运动...
我也喜欢看羽毛球比赛...
我喜欢李宗伟的稳重...林丹的快攻...
道菲的潇洒自然...谢杏芳的高雅...
高凌的笑容...等等...
我超 爱 爱 爱 打羽毛球!!!
它给我的...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回忆...
也不知不觉改变了我的一些想法...

一直以来...每个礼拜五...
都和爸爸一起去打羽球...
...
但是...
也许今天明天过后...
就很少再能和爸爸打羽毛球了...
由于时间上的关系...
我要去上课了...
时间碰撞...
haiz...
讲真的...
很伤心一下的...
没有机会打羽球料啊~~~
为了学业...
难到真的没有机会再打羽毛球嘛??
不~~~我不会放弃的...

另外....也很想在这里跟一个朋友再次说声对不起...
因为当时...打羽球的事...让他不开心一段时间...
虽然...事情也过了很久...
但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只是顾着打球...
没有关心到周围的人....
希望那个人会看到啦...
我保证下次不会再重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