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开课了~~


3月16日(一)

今天一早...
爸爸来电...
叫我起身...
不想起来...
懒睡赖床...

原来今天要去上课...
学推拿咯...
在我爸老师那里学...
一点上课的心情都没有...
后来...爸爸载我去...
原本9am上课的...
我爸9.20am才来载我去...
迟到咯...又没有带到笔和纸去...
开始有点兴奋又紧张...
但一点压力也没有...
不错~~

到fajah那里...
我一个人上去...
谁知门都还没开...
后来爸爸说老师来着...
我就在JPN那里等咯...
心里充满期待的...

大约10am...
老师就来了...
师母先给我填个人资料...
然后我给她学费...
很贵leh~~RM600...
第一次...


后来她给我一本书(上课用的)















还有一件制服...






































还满美的啦...哈哈...

10.30am...
正式上课...
只有三个学生...包括我...
一个是uncle...一个是20多30岁的女生...
先上理论课...
后来到下午...

才开始临床...

学推拿手法...
原来推拿真的不简单...
要有力...也不能太大力...
要让人舒服真的考功夫咯~~
不天天练真的不行...
很赞成...那句话...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第一堂课...
真的获益不浅...
而且也很开心...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5pm...

第一堂课上完了...
有要等到下个礼拜了...
共要上126个小时...
推算一下...大概要五个月吧...
我一定会努力的!!!
加油~~加油~~

5 comments:

Yatszu said...

u not say april start meh?or dis is different additional de course?

kio♥ko said...

hey,
gambate o^^
any problem can ask me de..
kaka XD

Skywalker said...

ya...different additional de course ...
april tat one havnt started ... it will be coming soon... thx kioko...~~

Caitlyn said...

加油!
不懂要讲什么好了...词穷...哈哈

Skywalker said...

谢谢倩伊和kioko!!!...你们也要加油噢!!...一起努力...迈向美好的未来...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