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羡慕

生日过了一个星期了...
长大了...
不要这样小孩子气啦...

最近很羡慕别人的快乐...
看到别人开心了...
自己也不想宣传悲伤了...
是时候告一段落了...

压抑的情绪好了一些...
雨神很配合我的心情...
在我难过时就下雨...
从那天到现在...
雨天还是雨天...

wow...
今天和欣他们去打羽毛球...
没有表露坏的心情...
也好~~~
到外面的透透气...
感觉舒服一些...

终于...
那首谱就快练完了...
最近很勤劳地练琴...
就是那首咯...
就算练好了...
我也不会穿越时空的啦...
妄想妄想...@@

做人就要开开心心嘛...
我是很明白的...
问题是在于....

等着哪一天完全不落雨水...
等着雨后彩虹...
等着晴天的来临...
希望不要让我等太久噢~~~
哈哈...笑一个吧...yiiiiiiii....=)

1 comment:

阿巧 said...

开心就好~ 笑一个 =D..
(原谅我的留言很没有重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