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最后的生日

24/10(六)

欣他们约我晚上出去吃饭...
虽然没有讲是庆祝我的生日...
但我知道他们的目的的...
去美子吃了一顿...
还以为很多人来...
结果...
没关系啦...
"你又不是什么大人物...!!"
出席的人数和人名这里就不提了~~
但重点是要感谢某某人...
1)俊杰...我知道他很忙的...但却抽空和我们一起吃饭...
酱子真的让我很感动的...
2)煥杰...sry...忘了那个Jie 了...他请了我吃一块蛋糕...
在tea1请的...感谢感谢了....虽然我才吃了那几口~~~
也不错啦...今年生日唯一的蛋糕...讲老实是有点不满足啦...
但总好过没有人帮我庆祝来得好....

我并不懂他们的计划...
为什么来美子吃??
和接下来的plan...
但我还是觉得有点不满...
这在于...他们请我吃的都很贵!!!
让我不忍心看到他们出钱~~~
都不懂谁讲要去美子的....><...
以为接下来的plan会更有意义些...
结果...还是去吃...
口讲随便...但心理却不同步...
其实我和骏文想法一样...
想去看戏的...但也为了欣啦...
NEXT ROUND >>> TEA 1

来这些地方也不只有喝茶嘛...
想不到有可以给我惊喜的idea~~
算~~叫了很久没有喝的珍珠奶茶...
原本以为会很闷的...
还好欣和骏...
一直在那里讨论一些很"敏感"的话题...
逗得我哈哈大笑!!
还有就是碧有带牌来玩...
不会酱sienz lo....
当然谢谢煥的蛋糕...


26/10(一)

明天生日有考试...
晚上还要上课...
够力....
原本想出去wet的...
听某某某...明天晚上也有出去玩...
原本打算去的....
也和学院的同学说了明天不来了...


27/10(二)

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也许是能和他们一起最后的生日...
所以我想今天出去玩个够!!!...
凌晨12.30左右...
看到fB很多人跟我说Happy Birthday!!
很开心的~~~
第一次酱多人知道我的生日...
文希很准时叻...1201 就收到她的祝福msg...
还有很多人啦~~~不提了...

早上起来...
精神不错的...
虽然今天有考试...
10多到师母的诊所....
Ben也来了...
过不久就开始操作了...
先讨论一些手法的问题...
结果还是要等到老师回来才能解决...=.="
然后"玩"电针咯~~~
还以为很快就能考试回家...
到中午了...还没考...
诊所来了几个病人...
帮他们推了几下...
大约一点才吃午餐...
和我同班的同学...
被检验出有高血压...
150/ 60 叻...
看不出的嘛...

到2.45pm...
才真正考试...
大约3点15分就考完了....
还蛮简单的...
过后还要考口试...
原以为很快就end的...
还要休息休息...顶不顺!!
接近4点才考口试...
有点紧张... 大致上还不错~~
最后... 阿Ben送我回家...
到家已经5点半了...
还很期待晚上的活动...

爸爸问我今天有上课没...
我骗他说没有... 之后他就去茶店了~~
这段时间... 在FB reply了他们的祝福语...
手有点酸...有够多的嘛...><... 很感谢喜明源凇...
画了我的头像... 加上很多名字的idea...
我蛮喜欢的~~~ 也是唯一我比较欣慰的事情...
很快晚上7点左右...
等了等....没有人call 我...
我就call给那个某某某咯....
结果...他们还是没有来载我去...
就知道他们不会酱好心...
伤心的瞬间... 天空也开始下起毛毛语...
和哥哥出去买饭吃... 为了面子...
一直装成自己没有伤心的样子...
回到家里...
马上把FB换去Chat Offline ...
MSN >>> Appear Offline ...
不想别人干扰...
吃着饭都有点想掉...
心情有够糟的...

没办法了...
家里没有我私人的空间...
这样下去...我会压抑死的...
原本想打blog...却又怕哥哥看到...
所以上了meetoto唱歌....
从8点多...一直唱...
死命的唱...
唱到喉咙都有点不舒服...
因为没有停过...
然后看到yatszu personal msg..".唱不到假音...死没有..."
本来想跟他chat的冲动...
但最后不理了....

好无聊的一个晚上...
本来想约喜明出来的...
但没有mood 料...
我也不想给别人知道自己生日是酱伤心的...
算了~~~
用歌声来发泄会比较好...
勉强的唱法...
让自己听了...
也觉得有点恶心...
做在电脑面前...
除了唱...我也不懂要做什么了...
一直想一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让情绪大乱了...
过后冲凉...
在厕所待了不久...
应该有1个小时...
出来继续唱...
听到哥哥讲玩dota...
没有事情做...
唱歌也不能了...
因为晚上唱会影响我邻居...
就玩咯...
当了个PA...杀杀杀...
有够爽的嘛...
哈哈...
很没有point lo...
最后一封收到罕的msg...
然后用耳机听歌~~~
开到最大号了...
骗你的啦...
哈哈...
听了一个小时多...
玩了一个小时多...
手机也没电了...GG...
上一下MSN...
Kioko 很好...Happy bifday again!!
然后我讲她sha po...
哈哈...
她问我HOW URS DAY??
我说OK LO...
过后QIAO也和我chat...
叫update blog wor...
很谢谢她时常关心我...
但她很快跟我说BB了...
另一个学院的同学...
跑来跟我CHAT...
她问我今天好玩吗?
我说ok lo
not bad...
都不想给她知道事情的真相...
之后又玩GG 咯...
很LAG~~
就干脆OFF 掉MSN...
手机一直吵吵吵...
说什么电量不足...
我就打算听到没有电为止的!!

一直很注意时钟...
很快就11点多了...
生日基本上是属于过了~~
在等别人JOIN GAME的同时...
去祝SAM 生日快乐....
之后就ENJOY my game 咯...
给人骂NOOB....
算~~~我承认是有点...
但他也不会好到哪里~~~
不爽时就随便骂几句H音的东西...
哈哈...看不出吧~~

12点过了...
生日过了...
其实并没有许到愿...
自己心里知道自己是要什么的...

这次的生日其实有够烂的...
虽然他们有帮我庆祝...
其实我也不想讲出来的...
这样会让他们帮我庆生的人有点难过...
但我就是要讲...
因为这次是最后的一次了~~~
got wat i mean??
有想过以后去中国后都不回来的...
但这样做是有点过分的...
算~~不理的了~~

以上是我最真实的想法...
如有不爽或不满怎样都好...
我不会介意的!!!

不想再当小孩子了...
不和你们玩小孩子游戏...
这个角色要结束了...
这次换我做我自己!!!

8 comments:

阿巧 said...

不用客气..其实我的关心还做到不够哪..想知道大家的近况所以才会叫update blog啦 xP.. 因为妈咪骂了我才酱快off的.. =)
现在把想讲的全讲出来应该很舒服了吧?不要不开心啦..生活中难免有低潮的..用不同角度看..你会看到不同的东西噢..
不要去了不回啦..大家都会舍不得的咧..=(

CJ Hon said...

omg...原来你那么不满的呀?
要不要我假期陪你去补生日XD?
哈哈
等一下要你反过来照顾我 LOLZ!

Ying said...

镇华(虽然很想叫你小孩,但觉得你好像不想在做小孩了。其实,叫你小孩,不是因为你幼稚或不成熟,而是你单纯得像个小孩,有着一颗小孩般体贴敏感的心,总是那么善解人意与善良,这是我们长大后一直找不回的东西,所以不是因为觉得你小而这么叫你的),不好意思我在新加坡无法帮你庆祝,但还是献上了我最衷心的祝福。下次你生日,如果我在的话,一定帮你庆祝哦,不要太难过了。过生日嘛,意味着你又长大一岁了,不是吗?所以,不应该再只在乎那个形式,而是很多人都记得你的生日,为你送上最真诚的祝福,不是吗?过生日,要开心自己又长大了一岁,过去的一年经历了什么,学到了什么,都让他成为你的一部分,带着这些,不论好的,或坏的,继续前进。每一个以前的你,都成就了现在的你。
洁莹姐姐为你加油哦^^

Skywalker said...

其实...你们懂我伤心什么吗??...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和他们一起去玩??...他们不是我的好朋友吗??...为什么??...我不明!!!!!!

Yatszu said...

我现在才看到你这篇.不要难过咯.我知道你在意的那间事是什么.如果我没记错,这件事也不是第一次带给你伤害.实际上换作是我,我也会受到伤害.但至少你比我好的一点是,就算再让你选一次你可能还会再奉献.而对与我来讲,可能我会自私到不再让别人伤害我.(这就是别人觉得你好的地方,你没有我那么坏).对朋友的价值观是很难改变的,既然之前已选择了,那就继续坚持吧!
我好像记得你写这篇的前晚,说你还想继续当,因为这样就改变注意?加油啦!

然后看到yatszu personal msg..".唱不到假音...死没有..."
这句话我自己看觉得xxx..哈哈..

Chloe Lee said...

actually my birthday this year also same with you...din go anywhere coz nobody date, staying at home online but purposely appear off msn and facebook coz dun wan let anyone knows my birthday pass so lonely...but i'm still 倔强,wont let anybody knows it...

Anonymous said...

我懂得不多..可能有些朋友是这样的吧..但是大家还是朋友,不是吗?或者试试看直接问他们为什么啊..你也会说你们是好朋友啊..好朋友不是应该坦诚相对吗?
yatszu 说的对..记得我常说你好人吗?我相信你还是会愿意继续帮助你朋友的..因为你不是谁..你就是大家认识的陈政华丫~
我不会安慰人..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开心起来噢..加油 =)

Skywalker said...

虽然我不懂你是谁...但谢谢你...当然...其他人也谢谢了...其实我不想再问了...因为我之前已经跟他们说我要去的...只是他们...算~~不想一直想~~鼻子会酸酸的...我怨恨的心很强烈...你们不要一直讲我是好人可以吗???...情绪还在压抑...不懂几时才能解脱...我不懂怎样面对他们...我恨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