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最大的愿望

其实...
今年生日的最大愿望...
就是和Sam一起渡过的...

生日的前一天...
就已经通话约了他的...
结果kenneth说我不能去...
不让我去...不准我去...
我不明白...
为什么??

两人都是我的好友...
竟然丢下我不管...
跑去和纬娴和Amy一起庆祝...
我真的傻掉...
当我是什么??
你们到底是不是朋友的!?

今天...
心情还是一样糟...
到学校和巧拿了万人宴的票...
谈了几句就走了...
没有表露不好的心情...
勉强笑了笑...
她也应该知道的...

到学院上课去...
上了一堂发梦课...
根本没有办法专心...

搭Rapid回家...
在巴士上听歌...
听到流眼泪...
还好没有人察觉...

根本就不能想通...
换成是你...
难到你不难过吗?

去年遇上Deepavali和统考期间...
今年他们自己跑去庆祝...
明年在中国自己帮自己庆祝...

1 comment:

阿巧 said...

早看出来你心情不好了..比起平时..你昨天笑得的确有点勉强噢..不要不开心..我能了解这种感觉..毕竟我也几年没庆祝了..难免也会有点不开心..但是别人始终是别人..我们也不能左右他们啊..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了.. xP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