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最近

不知不觉...
又有打blog的mood了...
也许最近比较得空吧...
暂时没有做工...
蛮轻松的...

但很巧的是...
最近也不懂做么...
生病了...
证实为外感风热...
虽然不是说很严重...
现在都差不多好了...
但喉咙变得沙哑了...
很bass叻...
有点不习惯...
很想唱歌的...
但有唱不到...
只能一直听听听...
开了meetoto website...
还邀了传一起玩的...
想要唱料的...
但发现真的不能...
声音沙到~~~ T.T

今天是公共假期...
和添他们去打羽球...
过后又跟志他们打...
学院的同学又有约我...
walao A~~
很累叻...
拒绝了学院同学的邀请...
这让我想起一个问题...
他们约我出来打球...
其实是为了什么??
有点不明白...
很想知道别人心理到底在想什么?

听到antiklch的blog给人hack...
没有特别的想法...
之前就有这种预感了...
不过有一点...
就是...
为什么他们antiklchonghwa的...
会不喜欢中学的生涯呢?
我是很喜欢在中华的日子...
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
真不明白...

最近的日子...
虽然出现许多改变...
但不知道做么...
总觉得很平凡...
好像比以前看开了很多...
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但...
也看远了...
未来的事情...
也时常牵挂在心里...

快没有时间了...
事实逼迫我的选择...
也只能以那种方式去面对了...
虽然并不喜欢那种方式...
不过这种想法...
可以让珍惜的同时...
不会太过在意...


 
唱歌其实是练吸气和呼气...
收放自如...阴阳要互补...
加上自己的感情...
一切顺其自然...
才会好听的...

3 comments:

阿巧 said...

原来你也有玩meetoto的噢?看不出涅..haha..不舒服就好好休息..累坏就不好啦..你所谓的选择和要面对的是..?那个antichkl我听说是因为校长的关系才不爽学校的咯..

Skywalker said...

什么叫看不出huh...哈哈哈...我有休息啦...我所谓的...过后你们就知道的啦...很明显是跟校长有关...不过我觉得...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作风...只要不要太离谱...我都能接受的...haha...xp

Skye Ong said...

第一次去你的blog, 发现原来我都忽略了很多很多,尤其是你的生日,真的很对不起。。。不知道这样,会造成你的伤害,还有,其实,抒发自己的情绪,没有什么不对,每个人都有那个权力,所以不要再压抑自己了,不爽时,要说出来,这样我们才能知道你的心情。。。这样,我们才能了解真正的陈政华,而不是我们心目中的“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