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中医路....

虽然一切都刚刚开始...
但这条路会好走吗?...
问自己很多次了...
灵魂也在动摇了...

但我可以肯定...
是不可能再回头的...
已经处在巨大的森林里了...
接下来...
只有想办法...
尽自己的一切努力...
从中...找到自己的出路...
有点...
不...是有一定份量的害怕感...
跟着我的影子...躲在背后的某处...
紧紧地拉着我...不放...
连睡觉也钻进梦里... 让我失眠...

独自一人在树林里...
偶尔能欣赏自然美...
蓝蓝的天空...
只会让我更加的孤独和寂寞...
到底是要抱着乐观?...还是悲观的想法?

走出森林过后又会是什么?
是一片美丽的湖泊...?
一片辽阔的草原呢?
还是一座高高的山在我面前呢?

3 comments:

said...

朋友
并没有人知道自己的未来是怎样

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握好当下的梦想
努力的追求着它
你已经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为什么还要这么的迷惑和害怕

管它是美丽的湖泊
还是一片辽阔的草原
还是一座高高的山

重点是
那个时候
你已经走出那个令人讨厌的森林里啦!!
你连最困难的时刻都已经渡过了
还有什么好怕的?

看开点吧!
朋友

不是说做人眼光放远一点不好
而是
你其实真的到底能看到几远呢?

加油!!^^

Skywalker said...

谢谢啦...等了很久...只有你一个朋友reply...还满感动的...谢谢你的意见啊...
其实这篇是在上课第一天回来写的...那时候...很感压力很sad...现在没有了...其实...不要酱看好我...我脑子里有很多想法...会常常想不通的...虽然已经target了...但还是会有忐忑不安的感觉...也许是没有信心吧~~不知道...

said...

haiz

Don't think too much about it la...you are too stress la may be..
just relax and work hard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