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封闭

下雨了...我喜欢的雨天...
怎么总是迟迟才来...
难以忍受的情绪...
不知道找谁倾诉....

心情是灰色的...
迷惑不解...
真的有些累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封闭的行为...
来得特别强烈...
怨恨...伤心...无奈...失望...
最终只有自己一人承受....
没有别人了....
再也没有...
不....
是已经不需要....
没有必要!!!

没有人了解我的想法...
根本就没有人想去了解....

世界小了...
天空不蓝了...
不想再转回头望了...
我恨我的背影...

5 comments:

Yatszu said...

你还好吧?你选择用雨天和文字来释怀是没错的,他们就是你倾诉的对象,你告诉他们吧!
还记得那晚说的"两个人在同个时间有着不同的感觉遭遇吗?"朝这方面想...

[生活总有你的陪伴,生命更精彩]

Mark Chang said...

oh no zhenghwa
all the best ^^

Caitlyn said...

加油哦!
别想得那么灰嘛。
需要的话找人倾诉下...

said...

你恨你的背影

我反而喜欢你的背影。。哈哈
加油啦!!肥子

Skywalker said...

谢谢大家关心...我已经没事了...不过我还是需要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