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极端

情绪变化多端
作为一位半个医生的人
为了病人的健康着想
时常都在压抑着不好的心情

可是
我已经压抑不住了
比上次更严重
一直想歪一边
还好理智还在
控制已经到极限
准备入神经院去

为什么没人能了解我!!!!!
朋友根本就与我思想不同!!!!
为什么??想找到一个知道我讲什么
明白我要做什么了解我需要什么的朋友有酱难吗!?
为什么身在朋友中
却完全觉得自己孤独的
他们把我丢在一边
玩他们讲他们笑他们
在他们眼里
好像是鬼一样

伤心
沮丧
悲惨
愤怒
怨恨
讨厌
绝情


已经有要XX的念头
不想写出来让别人担心
觉得很恐怖
再酱下去
会得忧郁证的
其实脑好像很喜欢不好的东西
一直怂恿我忧郁乱想

很想突然走掉
离开这个世界
在另一个世界
重新开始
寻找我所要的

真情

5 comments:

Skye Ong said...

别再压抑了!!写在日记,骂出来,找朋友倾诉!!再压抑下去,我会过来揍你!!一直压抑着,无论在生理或心理都会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如果可以,把全部东西宣泄出来吧!不一定是对我,你可以找任何你觉得舒服的人,或写在自己的日记本(没有人看到的那种),或者把悲伤,生气,无奈,种种的负面情绪给宣泄出来!!!不要再忍了哦!!再忍下去,你会出事的!我不是很会安慰人,可是我会好好地聆听……所以,真的希望,你能开心哦!

kio♥ko said...

我知道!我知道你的感受!
我经历过的甚至比你现在更恐怖..
不要把你一切的情绪收起来!!!
找朋友聊天吧~

CJ Hon said...

不知说什么好呢
如你说看到的
别再压抑下去了
找个值得你信任的耳朵 倾诉倾诉吧
要活得更好 =]

Yatszu said...

不会是为昨晚的事吧?
对于一段友谊,我们能做的只有维持或增进.
只要是人,不管你有没有学过心理学,都会被负面思想影响,能做的就是把那种范围扩散到最笑.
就好像当你觉得别人忽略你时,你会开始注意他们的一举一动,之后你会再想你以前被其他人忽略的往事,再之后你会怀疑过去是否真实,质疑自己的价值..
记住,当你是理智时,你要去安慰别人.
当你不理智时,你要被人安慰.
没有人是无敌...

阿巧 said...

不要再压抑自己了好吗..?医生也是人..医生也需要休息..医生也需要发泄..
将自己的心放开些..找一个愿意听你倾诉的人..至少说出来会舒服点..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人家不了解你..就努力让人家了解你..主动说出自己的想法..让人家了解你在想什么好过自己承受痛苦..压抑不能做什么..反而只会让一个人思想更偏激..更让一个人觉得孤独..
对不起我不懂该说什么..加油!!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