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内乱

累...
真的很累...
从早上11点++忙到6点多...
请注意...是没有停过的...
连吃面包~喝水~上厕所的时间
也不超过15分钟...
今天真的超级忙的...

成绩单:
4个局部推拿
3个全身推拿

虽然是有100++的薪金...
但真的累啦...

心情有点杂乱的现象...
很沮丧的感觉...

没有为什么...

就是感觉很空虚...

想去看戏大家忙
想去理发没人陪

haiz...

真是顶不顺没有朋友的日子...

想象着到中国后的情景...
也是一样空虚...
去那里是为了读书的...
就专心求学好啦...
不想想太多...

最近的笑都有点虚伪...
我不想的...
从内心传出来的信息...
真的没有想笑的成分...

好久没有和朋友们见面了...
每天等待着朋友的msg...
看了又看...还是一样...
DIGI 66655...
马上delete...

脑子里有非常悲观的想法
>>>去中国的那天不要告诉他们了...
其实我不喜欢酱悲观的...
我受不了内心的煎熬...

3 comments:

阿巧 said...

好好休息..不要累坏了..=)
其实我也是等人sms我..只是很多时候自己懒惰按电话..结果弄到朋友们都不跟我sms了 xp..
不要不开心噢..也不要不讲就走掉啦..至少也要说声再见吧 =(

CJ Hon said...

如果你没提前告诉我你要走的话我就饶不了你! xP

suEanNe♥ said...

LOL
go china must tell us aR.
aiyo big liao ma.sure everyone got their own things to busy de =)

but i get dao ur feelings.hehe x)
no matter how when u go china must tell us loR =)
kie?
think positively kaka.
jiaye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