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爱中医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
闪电交加...
淹水...
听说还有下冰的...

遇上下班时间...
原本不想去上课了...
但针灸课实在不想不去...

很多地方树倒...
淹水问题很糟...
坐taxi去也塞...

迟到了...

但是...
换来的...
却是很宝贵的知识...
这位老师讲的课...
实在是太精彩了!!!!

让我彻底改变想路...
神智也清楚多了...
哇...统统都是上上等的菜肴叻...
酱珍贵的东西哪里找啊...??
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很荣幸的...
也觉得...
我真的没有后悔选读中医!!!!
我爱中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上课那里如果下大雨,真的会很塞.不是开玩笑...=.=

yatszu

Anonymous said...

haha...其实我是做taxi到titiwangsa lrt station...然后坐LRT到pudu的...因为下雨pudu一定会塞的...

skywal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