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一年过了...

很快..
<东声。西乐>
一周年了...
不懂其他人是否还记得...
今天这个有意义的日子...

迫不及待...
等到12am...
很想告诉全世界的人...
也许...
只有像我这种喜欢念旧的人...
才会一直往后看...
怀念以前的日子...
是对前景没信心吗??
还是说...
在逃避??..

说回主题...
去年的今天我们在巴生...
参与最后一场的演出...
至今我都没有忘记过...

很荣幸...
才加入合唱团一年...
就有机会表演...
很感谢合唱团...
当然还有陈老师的主意...
感谢感谢...!!

讲真的...
如果没有进合唱团...
我觉得我的中学生崖真的会白过...

收藏了太多美好的记忆...
会不会每当回忆的时候...
只有留下舍不得的感觉...

很巧...

今天是好朋友的生日...
今天又有十五的月亮...
加上是二月最后一天...
和在礼拜天的元宵节...

Happy birthday to Henry...
我不是wolfman...变不了wolf...
明天就三月了...好快...
元宵节快乐!!

2 comments:

CJ Hon said...

=]
我们会记得的
元宵节快乐
&
《东声。西乐》一周年快乐^^

阿巧 said...

怎么可能会忘记? =) 那个时候是我在合唱团最开心的回忆涅..呵呵x)..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