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第59个Post...

没想到...
原来我已经有58个Post了...
哈~~
这个blog...
创立历史也快一年了...

今天是Wilayah公共假期...
早上和他们去FIRM..
7am++就到了..
我是来了很多次...
他们就...
haha...

人数为8人...
分两辆车...
好久不见的剑...
带他妹一起来...

活动>>> 爬山...

他们几个男的...
一开始...
就往前冲了...

剩下...欣,依和剑妹妹...
在后面慢慢前进...

我没有跟他们一起跑...
不想消耗能量...
其实是很懒得跑...
尤其在这种斜率...
很吃力的啦...大佬...>.<...

很搞笑的是...添的鞋子...
既然发生"脱皮"...
LOLX...
没有继续跑...

爬山...
果然有点吃力...
但很快就适应了...
小明在我前面...
他因为没有吃早餐...
有点上气不接下气...
爬到一半...
脸色有点苍白...
跟我讲很想呕...

我当时不懂要怎样...
什么工具都没有...
让他暂停歇息一下...
按了按合谷穴...
希望能有什么帮助的..

等待中遇欣她们...
依怕高...本打算走回头的...
但最后也选择前进...

明休息了五分钟左右...
就好很多了...
脸色也没有酱苍白了...
很快就继续爬了...
我也放心了很多...

...
...
...

大概用了30~40分钟吧....
爬完了那座很陡的小山...
大家都很开心...
过后再遇他们...
全体一起走咯...

大家有说有笑的...
蛮开心的...

快走到终点...
添的双鞋脱尽了表皮...
剩下里面的真皮...
LoLx...

0940...以前的下课时间...
我们就坐车离开了...
吃早餐去咯~~~

结论:
感觉上今天火象星座...
不是很好运叻...
添的鞋子...
明的气机不调...
剑妹妹的腿脚酸痛...
欣???
不懂...
没有外在表现...
或许是在内...dunno...

1 comment:

Skye Ong said...

对,我内伤!!!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