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和...他们...

我的"第一次"...
haiz...就酱子给了他们...
万万没有想到...
是他们...

跟他们一起...
比起之前的朋友们相处来得好...
为何??
为何我会感觉如此自在..??
确实是很不一样的感觉...

他们...他们...
为什么要走进我的回忆里...??
本来就不想再跟他们多来往的...
因为...

但经过了那个漫长的晚上...
有他们的陪伴...
感觉很幸福...
@@...
难以忘怀...
T.T...

他们还不知道我今年就要走了...
我也没胆开口向他们坦白...
怕让他们知道我突然离开后...
会很难过的...
>.<...
haiz...
不懂啦...


这次的破例...
真的有够吊的...
熬到四点多叻...
搞笑...
给爸知道...
肯定骂死我的..


他们是我志同道合的朋友吗??
老实说...我很喜欢他们eh...
怎么办!?

...
...

2 comments:

阿巧 said...

第一次==?他们是谁?(问来废话~反正我一定不认识xD)
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是好事啊..做么好像一副很烦恼的样子?
os:每次叫我不要熬夜..自己还不是比我更离谱=="

Skywalker said...

第一次熬到这么夜...他们是我的朋友咯...学院的啦...=.="...即将离别了...当然烦恼咯...说得对...医生要做好榜样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