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Merry Christmas ~ ~ ~

觉得自己是个蠢人....
竟然弄丢自己的生日礼物...

前天小明给我的那张画...
竟然弄丢了...
想来想去...
决定第二天回CC问...
果然留在CC...
感谢那位戴眼镜的kor kor...
帮我keep 着...

时间是24/12 早上1130...
很开心找回"礼物"...
赶去工作...

不知不觉有冲动想去cut hair...
结果也是剪了...
在desa complex 剪的...
想起上次剪的时候...
很巧...是24/10那天...
两个月了...
是欣他们帮我庆生的日子...

晚上到学院...
迟到了...
又迟到了...
有点sad...
他们已经帮老师庆生了...
没有唱到生日歌呢...
haiz...

早放...
交换礼物...
大约9点就回了...
没有出去countdown...
心情平和轻松...

25/12 0000

打开礼物...
0.0...
手机袋...
谢谢了...
学院的朋友...

msn狂send "圣诞节快乐!!!"
copy n paste 而已...
按到手指也有点酸...
手机也狂send greeting msg...
好像得了发短信过隐症...
@@...

大约1点才oi oi...

早上8点多就起身...
弹下钢琴...吃早餐...
10点就到了...
一字之差的达来载我...
去sunway pyramid...
有欣,淑,依,添,达,兴,喜,康,思...
约五次只有一次出来的健...
竟然跑到ipoh...泡温泉...
=.="...

10个人在很偏僻的Amp Square 唱K...
音响很烂一下...
但好在有的打机...
更吓到的是...
他们竟然帮我和兴庆生多一次...
wa....
真的很很很surprise....
我还以为是帮天恩庆生tim...
不过也谢谢添,欣和思的一番好意...
心里是有爽到啦...
哈哈哈xp...

唱完K...吃下东西...
散会...他们好像都很累一下...
很不好意思的叻...
又要你们出钱了...
虽然我也有出啦...
酱消费下去...
每个人都会bankrupt的...

最后谢谢达送我到starplus 羽球中心...
tqtq^^

是真的很感谢他们的...
有感到朋友的存在了...
谢谢你们...

其实不想publish那个post 的...
但那时候还是publish 了...
如果当时没有放出来的话...
今天的事会发生吗?

伤人的帖子就不要放上blog 啦....

2 comments:

CJ Hon said...

yerrr~
出去玩 没有预我
哈哈哈
开完笑的啦
很高兴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和 一个美好的圣诞^^

Anonymous said...

yerrr...ppl giv u de present also will lost isnt?
why no thanks me de leh?dissapointed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