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10"..新希望

Happy new year~~~
时间过了12点了...
2009年做的最后一件事...
就是在kepong炮冰吃ice...

听见远处传来的爆竹声...
加上手机的震动声...
心情是有点高潮的...

但对我来说...
这一天并不是新的一年...
只是日历上的年份+1而已...

也许对西方人来说...
这一天是非常重要的...
但我并没有那种喜悦的感觉...
也许是观点不同吧~~

因为我觉得...
真正的新年是在"立春"...
也就是阴历的2010年2月4日....
时间是0648...
因为过了立春...
才是虎年的开始...

不管怎样...
我还是觉得...
能和家人, 朋友们在一块...
其实已经不用要求什么了...

未来的事情千变万化...
不想去猜测未来...
只想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
迈向美好的前景...
神啊啊啊...!!
保佑我的朋友们...!!

1 comment:

阿巧 said...

愿神也保佑你..哈哈..新年不是正月初一咩?做么是在立春的?
os:原谅我对这方面一窍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