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宴人万

1214...

早上 badminton + L4d2
然后回家 oi oi
到4点多左右醒...
5点多六点欣姐载我、欣、文
到jln st thomas...
meet pei si...
走路进去。。。

erm...
心情是很不错的。。。
雨后的天空...
温度适中。。。
nice~~

看到人群一窝蜂的场面。。。
有老有少有幼
有男有女有...?? xp
穿到~~美到~~

看到黑衣黑裙的那个。。。
高跟鞋。。。
走到好像很辛苦。。。
旁边一个典型埃及女。。。
和一个红鞋帽子人。。。
hahaha...

到学校大门口。。。
传弟弟给我票。。。
进去时都没什么check票的。。。
haiz...
感觉上卖出的那十张都是空白的。。。
(>.<)

废话不多说。。。

我们校友的。。。
位子全都在新场。。。
和他们6s2的一起坐。。。
看到洁,薇,研,和永健。。。
好开心叻。。。
酱久没见的朋友。。。
一见面就大开话题了。。。
坐我左边的洁一直问我。。。
关于中医的东西。。。
右边的永健也插了进来。。。
一直讲讲讲咯。。。
喝茶倒茶喝茶。。。

表弟们也有去叻。。。
一直找我问话。。。
很忙的。。。
跑来跑去。。。

原来Najib和翁 有来eh~~
但完船没有听他们讲话。。。
hehe...
全体起立。。。
唱国歌和校歌。。。
其实我怀念的。。。
好久没有一起唱了。。。
有点想哭的感觉。。。

“...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改变..."
很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不断从我的耳边传来。。。
我们真的都没有变吗???

谈话的过程中。。。
发现洁是个很勇敢的女子。。。
想法很开且不计较。。。
很欣赏她人。。。

和欣一样是白羊座的人。。。
难到白羊之人是我欣赏的对象。。。??

记得她透露的那句对白。。。
“过了这次gathering。。。下次不懂到几时才能。。。”
欣的回答是“10年后建和依的结婚典礼。。。”
哈哈哈。。。应该不会酱久的啦。。。

大约10点多吧。。。
互相告别了。。。
和欣,文坐洁车回。。。
3个火象的跟一个水象的。。。
= ="
不错的一个晚上。。。
没有浪费时间。。。

但我忘记回音乐室看他们。。。T.T
sry...paiseh paiseh>>>

2 comments:

CJ Hon said...

不要原谅你!
哈哈
开玩笑的啦 下次再找机会回来就好啦
哈哈

night said...

ya...remember to come back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