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可能

可能是想法跟他们不一样吧...

可能是沟通方式有问题吧...

可能是他们不需要我吧...

可能是他们不喜欢跟我玩吧...

可能是找不到安全感吧...

可能是找不到价值观吧...

可能是自己想法太偏激吧...

可能是自己不爱讲话吧...

可能是自己不爱表现吧...

可能是自己就是酱笨吧...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吧...

可能是...

可能是...

可能是...

...
...
...

何谓朋友?
何谓好朋友?
何谓挚友?
何谓知己?

压抑...
压抑...
灵魂就快作出反抗了...
为什么我也是酱情绪化的...

8 comments:

阿巧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至少你有机会跟他们见面,能当面知道他们最近过得如何,不像我那样.
有时真的很累,也觉得距离越来越远,很想逃避他们不让自己想太多,又很希望他们知道我怎么想.但无论如何,知道总有一天一切都会过去的
因为,好朋友,是一辈子的.

阿巧 said...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但是要加油噢..找出彼此沟通的方式..尝试主动一点去找朋友..一个不要理你你就找两个..两个不要睬你就找三个..一定会找到互相真心对待的朋友的..
相信你自己可以..也要相信朋友之间的真挚..加油^^..

Skywalker said...

这遍文章只是当时的想法...但事实上我在人际关系的处理真的缺乏信心...我懂朋友是可以去寻找...但很难找到一个好的(除了qiaoer 你啦)...又或者说...别人的好总是体会不到吧~~或是...对他们好...他们却毫不放在眼里...等等...不懂啊~~ >.<

阿巧 said...

哈哈..讲到我很伟大酱x]..其实有时候我也会像你酱想..只是现在个人觉得..只要我有真正对我朋友好..即使他们不放在眼里也无所谓..只要自己良心没有过意不去就可以了..
加油^^..你可以的..

suEanNe♥ said...

aiyo```
zheng hua a zhenghua..
got qiao er no me liao..
i sad sad aldi``

hmm``where is ur self confidence aR?
i wanna say u r a good friend laR=]
keep it up ok?

cheer la my frenz ;)

情绪化no good no good..muz change it..xD

Skywalker said...

hahaha...okok...i keep it forever ...=p

向日葵 said...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雖然....不知道爲什麽會來到這裡。雖然....不知道該怎麽安慰...。 加油......一定可以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麽..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