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接下来...

yeah~~
考试考完了...
虽然下个月陆续会有考试...
但从今天起...
我会把大部分时间...
都交给它...

对~~
就是它...
羽球....

由于下个星期二至星期五...
我参加了"华康杯"羽球赛...
是代表我学院的啦...
所以接下来的时间就是...

锻炼...

锻炼...

和锻炼...

没有别的了...

难得有机会参加...
我会把握机会...
不期望什么...
只希望能拿点赛场上的经验...

加油吧~~ !! 小孩~~!!
你可以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广告时间...


我们不是小孩,我们是冠军..

yatszu

said...

政华。。。

加油~~

加油~~

对手。。。

漏油~~

漏油~~

你现在是猪头

@.@

阿巧 said...

haha..加油噢XD..比我大的小孩..我chang1你~!gambateh^^..

Skywalker said...

谢谢你们鼓励^^...但比赛延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