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Piano...

我没有学过piano...
也不是很会欣赏....
但我懂...
自己是喜欢弹的...

中学时期已经过了...
不需要再"匆匆忙忙" 了....
睡眠时间变长了...

早上起来...
屋子里只剩下一人...
第一件想做的事情...
弹钢琴...

我...弹弹弹....
我...踩踩踩...

由88个琴键中...
所奏出的音乐...
环绕着整间屋子....

阳光照不进屋里...
外面天空总是阴沉沉的...
像是下雨天的前兆...
但又不是...

周围一个人影都没有...
只听见麻雀的叽叽声...
好...我还想乐章再继续...
爱来爱去...爱不过是病....

一堆堆的谱...摆在我眼前....
风喜欢吹散我的琴谱...
逼不得已...
使几个"A"型...转变成几个"H"型...

看不懂琴谱上的音符...
却听得懂旋律里的频率...
当音乐分子发生碰撞时....
太阳已高高挂在天空中...

3 comments:

said...

钢琴和音乐--很奇妙
同样的乐章会随着演奏者不同而不同
同一份乐谱可能变得很枯燥
也可能变得很动人

令人想要一听再听的旋律
我其实好想弹奏这样的线条
尤在风雨交加的时候
感觉来了

你呢?

Skywalker said...

我?
弹的旋律只有自己欣赏咯...
我都没有什么音乐基础...
你弹得当然比我动听啦...
不需要等到下雨时才弹...
我已经处在风的世界里...

said...

处在热闹的街道
看着人来人往的大道
烦恼.好近

...
...

带我去风的世界 好吗?


风的世界是怎样的?
可以不必怕热吗?
可以任我飞翔吗?
我的烦恼呢?在那里也可以被带走吗?
也可以带走我吗?

可我不想去猜了
我只想好好的弹那不属于我的琴
让他带走我不喜欢的事物

随风飘去~~

...
...

或许 我会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