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Car Accident...

5月31日(星期日)(丙子)

五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没有去La voce....
表弟突然约我和他朋友去看戏...
看angels and demons....
虽然已经看过了...
但很想再看一次....

>>3.20pm...
他驾车到我家楼下...
出发了~~
才转到我家附近的十字路口...
就发生Accident 了....

由于那辆车...以60km/h的speed...
通过这个十字路口...
我表弟的车(25km/h)...来不及煞车...
BANG!!!

其实那个BANG 的声音...
是他失控...撞上另一辆停泊在旁边的车子...
我们的车...才轻轻的碰到他的车....
我当时真的真的有吓到咯!!!!
怎么办!!!...脑子只是在想着...
这下糟了...撞到人家了啦...=(

在下车议论时...
那人一开始就责怪我们...
我和我表弟都很无奈...
也开始有少少的愤怒...

时间: 3.30pm
地点: 十字路口
涉及车辆: WCQ 8959(proton saga)表弟的车
WSH 920(Myvi)对方
WEH 5139(proton Isyuara)停泊在旁的车

由于我方和对方不能达成共识...
报警后...终于...终归对方的错误...
因为他走在有double line的路...
就算我们车撞到他...也是他的错...
所以他的保险要赔三辆车子...

这件事...让我学到...
每个人都会想办法把错误推給别人...
永远给自己一个对的空间...
为什么人总是那么自私的??

1 comment:

阿巧 said...

嗯…人就是酱的啦…
总觉得自私好像是每个人都拥有的一种性格…
只好珍惜我们身边的好人咯^^
jy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