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想回到过去....

假如有一天....
你能回到过去....
(只有一次 不能回头的)
你会把握这个时机....?
回去改变历史....

这也许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人...
没有同感或共鸣....
但对于这个含有想象空间的题目...
就稍微想象一下吧~~

确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对我而言...
如果有这个机会的话....
我也许会等到真的真的有必要时...
才用上场....
或有可能....把他一代接一代传给后人....
也有可能...为了救自己....

但一开始的想法....
却只考虑到自己....

其实我不想用在自己身上....
我想用来救别人....
救一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
说来说去....
都有点自私....=.="

想征求你们的意见....
请回我....
1)你想不想回去....
2)为什么要回去...
*想象范围没有限制....越古怪的答案越好!!!

*这也让我回忆起两首歌....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从前..."
"回到最原始...."

"想回到过去...试着让...."

4 comments:

Yatszu said...

暂时不想回去.因为有人说过,如果你的一生都没有遗憾,那你一定不会体会到真正的幸福=)

一盏黄黄旧旧的灯,时间在旁闷不吭声.....我以前常唱的也

suEanNe♥ said...

hmm```
hi zhenghua..
xD
暂时不像回到过去~
因为毕竟活在这世界上就是要勇敢面对自己的未来的~
这就是现实的世界~
难道回到过去了世界就不再现实吗?还是我们永远都是个单纯活泼可爱的小孩?xD

hehe=]

all the best ya

Skywalker said...

To yatszu: 一定要有遗憾啊?...

To Yuan : 原来是你啊~~原来你也blog de...haha...有时想回到过去...的确有时不想...谢谢你们的意见...活在当下...面对未来...^^

said...

如果是现在的我, 我会在等多一个月的时间。
因为我不喜欢现在的感觉,好讨厌。
在等多一个月,
如果我能接受就先暂时不要回,
可是我不能接受的话, 就马上回到现在的时候,重新出发,因为现在是决定性的时刻。

如果不是现在的我, 我会等到老的时候才回。
重新感受回中学那开心的日子。而且也知道全部会发生的事和东西,那时我就是个聪明的人,也不会再重蹈自己复撤的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