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我想

我想学Violin...
我想学钢琴...
我想学唱歌...
我想学跳舞...
我想学武术...
我想学电脑...
我想学画画...
...
...
...

我想每天都早睡早起...
我想每天都做早操...
我想每天都和朋友们在一起...
我想每天都很充实...
我想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地度过...

我想...我经常想...做在电脑面前想...
连在梦里也在想着...
想着...哪个会实现...

我的恩师跟我说过一句话...
"人会因需要而需要"
为什么一定是这样的?
我们需要才会拥有...
我们想要才会得到...

事实证明了这个真理...
我也不想再想多多了...
有些事情就算我想要...
也未必得到的~~~



起起伏伏的旋律...
总是激发起我的灵感...
我想我是很爱音乐的...^^

2 comments:

CJ Hon said...

加油啊! 政桦!^^
我们一起走我们的音乐路!!
音乐万岁 哈哈XD

阿巧 said...

我也想学violin leh..but my brother vry vry oppose tat ==.. anyway~ add oil la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