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累...

今天和上个礼拜一样...
11点多就到老师的店帮忙了...
气氛和往常一样...
只是外面下着雨...
里面完全感觉不到...

在那里一个人有够闷的...
看书...听歌...sms...
boring...等顾客到来...

但两点半后...
情况就开始变了...
一来来五六个...

哇~~~

要不是Ben(另一个帮手)在...
我看我现在还没回来...

在Ben的帮忙下...
我也连续帮3个"顾客"推了3小时...
很累...连喝水的机会都没有...
第一次帮3个人推拿...
是连续的叻~~
够力...

不过还好...
有钱拿...
RM70叻~~
开心啊~~

回到家...
为了发泄一下心情...
叫很久没有驾车的哥...
载我去Brem mall 买多多东西回来...
wow...现在家里有很多东西吃噢~~
感觉真好...
yeah~~~

但我也决定了...
今晚要弹琴...
新的曲子...
应该要练一段时间的...

5 comments:

night said...

累是累啦...好好休息啰...有收获也好哇...

Yatszu said...

actually i also hope learn violin,but fei heng asked me learn piano better...

阿巧 said...

Wow..got money leh.. haha xD.. wat new song u learn?

Skywalker said...

Never meant to belong...

suEanNe♥ said...

hmm```tired aR?

cheer up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