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命运转折点...?? 完美结束...? 新的开始...?


第一场演唱会结束以后...
我感觉好像有点不舍得...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

事实摆在眼前...
注定有一天会离开合唱团...离开母校...
我们许多人已经是校友了...也该继续完成学业...
原本以为...
毕业当天会有离别的感觉...
没想到合唱团让我们校友...
能有多一点在学校的生活...

如今...
第一场过了...
刚刚结束后...
教练就问我们校友: " 要不要成立另一个合唱团体?"
当时心情有点矛盾...
明明感觉将要结束...
有来了新的一个概念...
一时没有办法回答...

难道说这就是教练办两场演唱会的原因?
或是说想留住我们的方法吗?
也许是~~也许不是~~i dunno ...
关键是她需要有我们...
其实她选择在这个时候告诉我们是很对的...
要我们慎重地考虑...配上我们依依不舍的心情...

三天过去了~
我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继续呢?
爱音乐的我...你说呢?
但一些因素...如交通...时间...朋友
还是在考虑范围内...

在这命运转折点的时候...
失去的和会得到的能和之前一样平均?
而未来的路...会怎样??
有谁能告诉我...?
还是任由我自己去创造...?

没办法...谁叫我这样热爱音乐...
决定...要走这样的路...有人陪我一起吗?
最终的抉择...会形成怎样的转折呢?
很难噢...我自己也不懂~~哈哈...
希望会是个美好的未来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