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第一场演唱会成功举办!!

21/2/2009(六)...
早上坐肥良姐姐车到学校...
已经 7.45 am 了~~
我快快去食堂吃早餐...
过后穿上东声西乐的衣服...
坐俊文车到Stadium Chinwoo...

精武体育馆...
我已经有三年没有来了...
在这里的回忆...
至少有7年了...
不可能会忘记的...
没想到这次...很刚巧的...
回来了...

回到精武...
我们到礼堂去...
舞台变了很多...
人却一点也没变...
有点怀念的感觉...

我们先下茨场街...吃东西...
过后才回精武等他们另一批人在天后宫...
lori 来了...搬站台咯
过后...教练老师都来了...
就酱开始了后台的工作...

午餐过后...
彩排在1.45pm开始...
我们自己的歌先...
不知不觉...
6.30pm了...

为了准备开始...
我们当时动作都很快...
吃饭...换衣...化妆...等...
7.30pm了...

演唱会开始...
教练在之前跟我们讲了一些激励的话...
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
第一首歌...放飞少年...
进场时...发现观众很多...
有点紧张...
家人和朋友有来捧场...
精神上支持我不少~~真的要谢谢他们~~tqtq!!

第二首: 好爸爸 好妈妈(在后台听不到)
第三首: 美丽的远航(儿童唱的)...
第四首:买花姑娘
第五首: 青春圆舞曲(ok la...有点紧张咯...刚刚出场)
第六首: 桥(林老师讲好听噢...^^)
第七首: 爱心天使(没有听到)
第八首: 采菊(我有在后台听到...不错叻!)
第九首: 我们自己的歌(蛮好的...听我家人讲)
第十首: 雨后彩虹(好~)
[ 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曲目有:
1)Candlelight Carol
2)Angel`s Carol
3)Tomorrow shall be my dancing day
4)The Gift of Music
5)Sing A Song of Sixpence
6)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
7)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8)Go Tell It On The Mountain
9)Down By The Riverside
10)Et Misericordia
11)Magnificat

Encore: When The Saint Go Marching In...

下半场唱到不够好...
拍子不对...不整齐...
有点乱咯...
还好的是影响不是很大...
结束后...第一件事情就是问我家人在哪里?
他们早走了...
我原本想回中华先的...
发生了了一些难处理的事情...
很累啦...不过对我们来讲...不算什么...
他们会更累更辛苦的...
真的很谢谢他们...伟大的工作人员!!!

最后没有人载我回家...伤心啊~~
还好...永邰载我回...但还是回去他家啦...=.="
Anyway TQ Yong Tai~~!!!

到永邰家...1.45am...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