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暑假


很快的~~
明天我就要回广州了~~
一个月半的假期也因此结束~~
这个假期里面~~
过得蛮充实的~~
大部分时间都留给了家人~~

总结一下吧~~

家人:
爸爸: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了!呵呵!(下次回来就可以跟你讨论针灸了)
妈妈:妈~~别给自己的身体那么多负担~~pls~~(健康要注意啊~~要开朗哦~~)
姐姐:对不起!下次回来再跟你去唱K~~(姐啊~~我懂你是个宽容的人)
哥哥:很爽叻~跟你一起打game!!(oppa gangnam style~~很开心有你的存在)

朋友:
erm...朋友其实不用很多~~真心和常来往的几个就已经足够了~~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社会环境中,朋友是最重要的。到国外更是,所以说,我希望自己能交到好朋友~~能信赖的朋友~~不要天天见面~就算不见面也能知道你的想法~~呵呵呵)

亲戚:
上次去泰国才和你们联系,哈哈!希望和你们去旅行的感觉~(新年回来~~再一起去玩吧!)

学业:
暑假回来~是有温习了一些~~但发现还远远不够!要不断地加油才行!!
(学好一样东西真的不容易~~说简单,做很难!多做少说~~我要尽全力!!针灸课~~我来了~~给我多一点勇气啊啊啊)

爱情:
本人目前没有谈恋爱~~也没有恋爱史~~
(其实还蛮期待自己能有个女朋友的~~毕竟也20多岁了~~想尝试尝试!)

健康:
身体啊~身体~我知道有很多时候~我都是违背你的意愿~~我会多多关注你的~~
(我只有你一个身体了~~我会多多和你打交道的~~希望你也配合我~表明你的立场~~)

自己:
我觉得自己应该更理性点~~不可以感情用事~~做什么事情要有自己的原则!!
 (你应该再勇敢一些~~不要忘记当初的想法~~不要放弃!坚持!!独慎!!)

最后我要说的是~~
我学中医是因为我的兴趣~~~
这个是我学习的目的~~
至于以后~~做不做中医师~~
我也不敢先说~~
我自己也不希望有些人给我的未来设立这种框架~~
事情不是一成不变的~~
我当然也希望自己能当上~~
谁不希望能完成自己的理想!
可是在还没有做到之前~~
我也不多说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