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女人

于是我有了新的理解。。。
在最近频频接触女人后。。。
发现了很多很多原来我不知道的事。。。

包括女人的想法。。。
女人的思维。。。
女人的性格。。。
等等等。。。

女人的气。。。
真的很不一样。。。

不像男人那样。。。
直接。。。外向的。。。
女性比较男性而言。。。
较温柔。。。较内向的。。。
她们想的真的不少。。。
忧虑。。。怀疑。。。猜忌。。。
多于男的。。。(在一般情况下)

虽然有时候我觉得女人会很烦。。。
但有时候我又觉得女人不烦。。。
女人给我的感觉是两面性的。。。
喜欢又不喜欢。。。(类似这样)
所以会存在着一种矛盾。。。

真的有时候不知道她们在想些什么。。。
她们很喜欢跟别人谈心事。。。
喜欢找自己认为可靠的对象来倾诉。。。
但又不想让其他人知道。。。

她们天天都有说不完的话。。。
压抑不说就容易肝气郁结。。。
她们以肝为先天之本。。。以血为用。。。
所以常常会比较容易情绪化。。。
月经期容易生气等等的。。。

女人真的很不同。。。
少了女人。。。男的会觉得很无聊。。。
女人需要男人。。。
男人也需要女人。。。
这是不可变的真理~~~

4 comments:

Yatszu said...

怎么了?你在那天天被女人缠吗? xD

Anonymous said...

看到这篇, 我有莫名想笑的冲动 XDD

QiaoEr

Skywalker said...

没有什么。。。只是最近的生活真的天天和异性朋友接触。。。所以有了新的想法~~~不算是缠~~~为什么想笑噢?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指正~~~

CJ Hon said...

证明有桃花运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