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离别...

今年的最后一篇??
真的要走了...
早上起来...
天气阴沉沉地...
让人有点感伤...

最后一天...
躺在自己的床...
那温暖的抱枕...
以后要去哪里找呢...

有点舍不得...
有点怕怕...
有点压力...
有点紧张...
很乱...
全部campur在一起...

舍不得又能怎样...
无可奈何...
一个人...
真的有酱好吗??

so maybe its true...
i cant live without u...
n maybe ...
two is better than one...

离开后...
会有什么改变??
这很难说...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我没有说慌...我何必说谎...
爱一个人...
没爱到难到就会怎么样...

不要爱我...
我害怕失去你而心碎...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没那么简单...
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挥挥手只是假动作...掩饰我...
深爱过的线索...
不该无理剥夺...
该你的幸福结果...

如果我们现在在一起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像开始时那样...

或许你是对的...
该离开的人是我...
在爱与不爱之中...
总是叫人迷惑...

走...
如果你真的想要走...
消失在我过的生活...
我没有...快乐的理由...

我就这样告别山下的家...
我实在不愿轻易让眼泪流下...
我以为我并不差...不会害怕...
我就这样自己照顾自己长大...

有谁流过眼泪..请说...
有谁没有哭过..请说...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着割舍...

思念是一种病~~~
思念是一种病~~~一种病~~~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
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雨后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后的面容...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这灿烂的烟火...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还有什么舍不得...
也只能哼情歌...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放在心里面...
保重各位...
要加油噢噢!!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eh!!take care ya~

аlёз said...

保重
加油!

keep in touch :)

阿巧 said...

加油 :)

CJ Hon said...

有回来的话 一定要来找我们呀 xD
不然也通知声呀 =]
加油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