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默默地~~~

只剩一个月了...
从去年等到现在...
时机要到了...
我也要走了...

照理说
舍不得的感觉
应该会越来越强烈
可是
却是相反的
已经不再是那种感觉了...

其实我想默默地
静静地离开
不用帮我搞farewell的
那些对我并不需要

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我要好好利用它
做我想要做的东西
不然以后没机会了

不能拥有的
是时候say bye bye了
接下来...
命运就开始转变了~~~
来吧~~~我不怕的~~
接受挑战!!!
哈哈哈~~~

4 comments:

аlёз said...

临飞前回来合唱团
看了我们再走吧.. :)

阿巧 said...

oi..有礼物送你..要不要回来拿了再走? :)

LLW said...

come back 道别wif us leh^^

Ying said...

find u at guang zhou next yr when i go beijing exchange ok?^^ but i need stay at ur place de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