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懦弱

人的懦弱在于??
这个问题想了很久...

是自找烦恼吗?
没有安全感??
懒惰??
贪念??
跟本性有关??

也许吧~~~
这个世界原来是酱复杂...
当我看到这点的时候...
我也会被复杂化吗?

我想要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不要想多多...
我不想被别人影响
自己顾好自己
不干预别人的生活
平平安安就行

这算是一种逃避吗?
又想多多了...
长大真的要想多多??
想多多就等于是长大了??

自己觉得自己已经想很多了...
可是发现别人想的比我还多...
很奇怪eh...
什么社会来的...??
很恐怖~~~~
变态的~~~~
>.<

1 comment:

CJ Hon said...

在适当的时候别想那么多
世界就那么玄 人类虽然很麻烦
但也有很多好处哦^^
好比说有珍贵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