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重回战场...

由于上课时间有点变动...
星期五突然没有上课了...
这个消息让我非常兴奋....
因为...
我又可以和爸爸一起打羽毛球了!!!

这是巧合...还是必然...??
还没得到正确答案...
但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非常喜欢打羽毛球...

加上付出了这么多....
叫我放弃吗??
不可能!!!

3/7/2009(五)
1900

我再次出现在maluri starplus badminton center...
但由于某些原因...
迟到了10分钟左右...=.="
爸爸和哥哥还有爸爸的朋友都到了...
看着他们打着...
很久没有跟他们这种高手较量了...
不知道他们的程度到哪里??

不过...
我已经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了...
hehe..
难得有机会wor...
不能错过~~

刚开始...
和哥哥warm up...
发现他有进步了...
不错嘛...=)

后来跟几个高手过招...
erm...
我的准备功夫没有白费...
果然可以压到他们...
但还是有些不足的地方
待加强了....

很久没有跟他们打比赛了...
奋斗的机能启动了....
好胜心也无法控制了...
就想玩象棋一样...
想尽办法取胜...

当然...
我要感谢我这此的partner...
>>>my brother....
因为他的陪伴下...
打出一场精彩的球...
thx wor~~~

重新回到战场上...
感觉充满活力了...
心情也舒畅了不少...
当然...我会再次的离开....
因为我的主要战场不在这里...

这也许只是我的另一个天堂吧了~~

3 comments:

阿巧 said...

原来你也会羽球的啊?O_O看不出咧=P..
你所谓的主要战场是..?

Skywalker said...

hehe...当然是我现在选读的中医啦...^^

阿巧 said...

噢..加油!打败你战场上的病毒XD..